回來再補
要閉關修練了 ( 爆
-------------------------------------------------------------------------------------
好,我說要補的 (被毆     (附照片  (內入很閃 慎入 (?




七月三

去花蓮!!!   拜訪阿植  
其實是去花蓮玩    阿植人很好的擔任了我的醬油 (?


第一天去七星潭


海邊阿!!!    呼呼呼呼 !!!!!
海超藍的!!!! (被毆

我還撿了一堆石頭XD


啊啊  忘了說  在這之前還去了海邊的一個廢墟
超讚的啊!!!!!!   
因為那根本沒有路可以走下去 ( 都是像會有蛇出沒的草叢 (?
還好有獸道  ( 真的是超☆獸道 (噴
才得以走下去

我懷念起那邊的冰淇淋 (?   溶化速度超快 (炸

回阿植家的路上  去吃了豆花WW
旁邊的人家  屋頂上還住了一堆貓  (鼻血
超萌的啊 (爆

晚上阿植開了電腦給我看了他的資料 (呼呼
東方資料整理的很詳細呢 WWWWWW


第二天

我們去了菜市場 WWW
其實我喜歡逛當地的菜市場 (?

然後又去逛了慈濟醫院
那邊很大的說 
還看到很多慈濟學校的學生
各個都好清純啊!!!!!!!!!!!!!!   (你夠了


晚上 去逛了自強夜市!
其實不大  兩條路這樣  很多吃的WWW (這是重點(?
好久沒大吃大喝啦  哈啊哈啊  (口水

還去逛了市街
阿植帶我去舊書舖  
那邊的氣份很棒呢WWW
貓咪也很可愛 (?  (吉祥物
而且書真的很便宜 (?)
阿植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書  她整個爆發小宇宙了 (?

還去了租書店
漫畫好多啊
比中壢還多很多= ="  ( 其實還逛了花蓮的光南 (噴  好親切的說 XDDDD


這天我們看漫畫看很晚   (爆


第三天


中午出門
這是最後一餐在阿植家吃了
有點感傷 (?
其實我還有點想念你家的飯菜啊!! 阿植!!


今天是去太魯閣
沿途真的很漂亮,
雖然我還爆出一句蠢話:好大的石頭啊!!!!!!!
( 屁  那是山啊 XDD  可是真的就是岩壁 (?
不過人真的好多
而且礙於我要趕回乘車   所以沒有到達天祥
提早回來了   ( 我還暈車了 (?
不過在車上跟阿植聊了很多
我現在記的最清楚的是  我在昏迷(?的時候
聽到阿植在哼歌  讓我感到非常安心 WWWW (羞   (爆


最後去曾記 (賣花蓮麻糬的名店!
買了一點回家   還不錯吃呢 WWWWW



啊啊  回家了     結束了 OTL





以上如覺得敘述非常詭異 (?  請見諒

還有 其實我不太記得順序了(? (爆
有錯的話  還請原諒 ( 也只有阿植知道 (?


------------------------------------------照片區-------------------------------------------




這是廢墟內部的樓梯W




這也是  剛好是一個空洞  不過光反射的感覺很棒 (?




這是外部!



帥氣的背影☆ (被毆
七星潭~ (猜這是誰 XD  ( 唔  如果不能放 說一下吧QQ  先說聲不好意思 (?




這麼愚蠢的背影 還會有誰呢!!!!!! XDDDD






豆花旁的小貓們WW





大石頭 (正經樣   (誤
 



隧道!!!!  很有FU啊!!  (被毆






呼呼 結束 (?
創作者介紹

貓巷

whitecat4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植
  • 唉呀呀~哼歌被你聽見了>///<
    照片沒關係啦,反正看不到臉(笑)

    曬傷好了嗎?沒脫皮吧?
  • 曬傷完全沒事喔 也沒脫皮 ˙=˙+
    只是有點痛 現在好了~

    嘛~ 我原本睡不大著的
    聽到歌聲就很安心呢 ˊWˋ+


    那麼照片我就放了 (?

    whitecat417 於 2008/07/12 21: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