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

每一段時期
我都會改用別的BLOG
可想而知  我在這之前荒廢了多少BLOG XD

這是新的開始




絢櫻祭的前一晚
完全沒睡,已經期待了好一段時間興奮過度
加上還要趕工陰陽玉 囧

於是凌晨4點就出門了
火車站沒開,捷運站沒開,路上完全沒人

不過如此的早晨  也讓我看見平時看不見的景象
流浪於捷運站的人們,雖然只是小貓兩三隻
安靜的  默默的  似乎與世界毫無瓜格  在他們背影  看不見 或是 看的見
的過去
我想 有機會希望能以這樣的題材來創作

其實還沒到會場前
我就一路上一直遇上同好
雖然不認識  卻有種心靈相通的感覺
用眼神說話     你也是要去絢櫻祭?

PS: 汪重啊  原來妳一直在我身邊XD!!


見到了大伙們
很開心,雖然整天 天氣都陰雨綿綿
但是我的心情卻能突破天際  ((咦?

大家都很親切

因為自己太早去了,一開始是一個人排
忍不住聯絡了SP桑,原來還在睡眠 (( 真的是打擾了,不過被我聽到剛起床的聲音了XD ((被毆
之後最先遇見的是脩.菲特.某祭.與一位男子(對不起忘了問你的名字= =)
一開始的我,很害羞,不知道如何開口  不過我的小畫冊真是幫了我大忙  總算是與大家聊起來了
後來也見到了SP桑 ((還變成了隊長 (!?)  與那塔( 真的好像我的同學..說話非常像..)

後來聯絡了阿植,人還在基隆
對不起阿植 我們開了小玩笑=  =
>>>阿植很好認,她人在基隆((汗

中午與大家一起去吃中餐
我們去了一家邊境的伯朗先生店
裡面的人都很邊境 ((咦  邊境的服務生非常的兇...囧

汪重一直在抖眼 ((抖 XD
橙汁大受歡迎(?) ((有怪味兒!?
菲特吃的很獵奇...囧
我的咖哩雞飯也很色情... ((那兩球飯是...?


下午  IOSYS的演唱會開始
雖然miko桑沒來,但是大家還是很HIGH WWW都一起唱呢 XD!!
主持人真的是辛苦了 QQ
我們還讓一位COS羅莉絲的小姐站在前面的位置=W=  這位COSER有不可接觸領域啊!! ((自重


之後阿植終於來了
很開心  跟阿植聊了很多
也要感謝她  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注意力  不然真的會感動到滴淚 (orz
而且也交流了不少人  畫畫真的是好物呢~XD

COSER們也都很不錯  也很親切WW  COS幽幽子的大姊姊很萌XD
還有COS文的姊姊也很親切,COS早苗的大姊姊也很好,場刊的漫畫還是她畫的喔W ((我畫了一張早苗送她XD

後來人也慢慢散了
IOSYS的人 竟然在雨中默默的離開了現場 ((汗

我們這團  大家也開始移動了位置  菲特先回家了
之後跟阿植他們去了台北地下街
跟阿植聊了不少,
他真的是個有禮貌又親切的人QQ




阿植畫給我的XD  非常開心~  竟然把我畫這麼可愛=W=


也是阿植送我的  做的非常精緻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