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植的板子畫的  有種線條好像變穩的感覺 (?




翻過頭看時間

棍!!! 又5點多了!!     

非常地不知不覺  OTL  我是怎樣啊啊啊啊...


雖然說今天是因為做惡夢醒來... 之後蠢到不敢回去睡 (狂汗
好吧 對不起  隊長 我真的睡不著了 OTL  不過去屌人(?國  我會玩的開心的  QQ


這BLOG雖然開不久  不過也終於到了17巷了
好快呢 (遠目



雖然也快暑輔了  術科作業啊啊啊啊啊  (抱頭   我到底在做啥 囧
想罵我自己棍  (正色  (冷靜啊太太!


我這種人 果然放假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