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識十五小時 ----


微開的眼眸   早晨的陽光馬上佔據了我的瞳孔


" 啊啊  早上了啊 "


大概花了兩秒  想起昨天入睡的原因
網路突然斷連  於是使我眼皮開始加重
原本只是想躺一下
結果




早晨還算涼爽
這是夏天的第一個晨間   比起平常 格外的自然
天空的藍  青澀地綻放著  我使了個微笑  對著藍天  
就連陽光  也是溫柔地對待每一個在晨朝已醒來的眾生
我毫無保留地接受這份洗禮



以不需要趕校車的速度起身
找了件寬鬆的衣物套上



啊啊  今天的太陽依然那麼地強烈
想到妳現在的表情  嫌惡地看著窗外  
然後又懶懶地躺回夢鄉



使我的嘴角不經意的上揚








你好  早晨     現在時間7:4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