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同樣是被雨聲喚醒,茫然地  張開眼眸
衝擊視覺和聽覺的
是強烈的雨滴直衝墬落
與刺激耳邊 那一點也不溫柔的雨聲

原先計畫今天要出門
被它的聲音打入心中  漸趨懶散


算了 還是在家窩一整天吧

我墮落的想


想起昨天  因為重開電腦  讓自己鬆懈的躺在床上等待
卻一覺到了天亮     我對自己愚蠢的笑了一下





對於最近的夏雨,越來越賞心悅目

今天是綿綿細雨   溫柔又帶點憂愁
今天是滂沱大雨   激情又帶點鬱悶


夏天的雨  總是會忘記攜帶雨傘出門
沒辦法    只有坦率的  去感受雨水在身上的流涇
撫過臉頰   溼透了的外衣   被侵占的身體    奔跑於它既冰冷又熱情的懷中



於是 常看向窗外的我  又多了一份視覺感受
雨幕  總能讓我想起過去  它是多麼天然的投影工具
錯看在雨中的身影   眨眼間  下一秒又不見  那是心的幻覺
害的自己一下心喜上揚  一下又失望下墬


想起說 喜歡下雨日子的妳
現在的我可能了解妳為什麼這麼想的原因
妳現在是否也凝視窗外  手持書本  能想像的到妳轉回書上後
那憂憂地向下閱覽的眼眸   令人憐愛







現在時間   中午12點整   雨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at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